close

 

同樣身為設計師的我

最近非常榮幸接到了"幸福設計師 工作室"的工作邀約

幫他們設計名片等等一連串的圖檔

這就要從 前一陣子幫男朋友辦生日驚喜開始說起

男友的生日也是找他們幫忙的

當時一聯繫他們 隔兩天就派人來跟我洽談

於是乎我們就這樣秘密進行了第一次的會議(在我公司樓下 哈哈)

大概說了一下我男朋友的個性 興趣

他喜歡的東西 跟可能喜歡的慶生模式

告訴他們 我預計的時間跟地點、想要的進行方式 

然後我讓他們幫我想 橋段

因為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太微薄了 哈哈哈哈

溝通了大概不到一小時就結束 

簽了張合同 保護客人也保護公司 我覺得很合理~ 

簽完 他們說我們的團隊會回去討論 在提案給我 就讓我們解散了

 

 

過沒幾天 很快他們就約我了

給我看了他們選的最好的兩個提案給我選擇

寫的超詳細的 在溝通些細項 細微的調整 

服務的耐心不用說 提出來的企劃專業度真的非比一般阿!!

整個從餐廳的安排到餐廳的各個任務 每個橋段都超浪漫的 哈哈

越討論越起勁

重點是!!!!!!!準備這種驚喜 最怕的就是辛苦了幾個月

卻不小心被男朋友發現

保密的功力真的很有一套~~

因為我男朋友是會偶爾看我手機的人

我們創了一個完全想不著邊的名字社團

然後他們記錄了我固定上班 會離開我男朋友的時間

然要要密我之前都還會用一個 也完全跟這件是沒關係的話 

讓他解除疑心 確定我在安全的地方才會跟我討論

完完全全沒有被我男朋友拆穿欸 哈哈

(但前提是也要記得最好還是討論完要刪訊息)

 

 

總之,最後就是順利地辦完我男友的生日

當然 他堅強的男兒淚 沒有在我面前掉下來

事後卻是一直說 謝謝我幫他辦一個這麼棒的生日會

感覺得出來 他是真的很感動♥也不枉費我沒日沒夜的討論再討論

然後努力的做卡片跟影片 哈哈哈哈

 

言歸正傳!因為親身體驗過 所以知道當他們的客戶是多麼的幸福

也知道真的辦了一場成功的party

能夠為感情升了多少溫

所以 在設計上我以許多的浪漫小元素

來當成我的主軸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B搜尋:o.y.h幸福設計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yhdesigner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mixer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